改装汽车音响一般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音响是车辆上比较常用的装置,如果音响的音质不好,就会影响音乐的播放质量,所以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对其进行改装,那么改装汽车音响一般需要多少钱?

不同品牌音响的改装价格是不一样的,音响的高端品牌一般有哈曼卡顿、柏林之声、宝华韦健、丹拿等等,这样品牌的音响价格也比较贵,大概在10000-70000元左右。低端的音响品牌有JBL、燕飞利仕、BOSE等等,这些品牌音响的价格比较低,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

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车辆的音响品牌,通常影响音质的有隔音、扬声器的质量、音响功放和调试这几个因素。如果车主对改装音响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一套大品牌的音响,然后再安装一个相同品牌的DSP功放,这样改装后的效果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