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节气门清洗后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节气门清洗后匹配方法如下:

1、诊断仪器匹配,在更换节气门后,可以用汽车专用诊断仪来进行匹配,进入系统后,选择动作测试,点击自适应值复零,这样连续做几次,启动车辆,运转正常,说明匹配成功;

2、断电匹配,在更换节气门后,可以把电瓶负极断开,等待一分钟后在装上,在这个过程中会清除车载电脑原有的记忆,恢复到出厂设置,启动车辆运转正常,匹配成功,这个方法只适合低挡车,高挡车不能使用这个方法;

3、在更换节气门后,把点火开关的钥匙连续开关几次,车载电脑就会把原节气门的记忆删除,储存新节气门的数据,打着车辆,车辆运转正常,就完成匹配。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空气滤清器管道,打开钥匙门,但不要启动, 油门踏板踩到底,千万别松开,否则会夹到手指,用干净的布沾点清洗剂或汽油用手指擦拭节气门内部。最后恢复原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