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头枕拔出来怎么按下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头枕拔出来,想要按下去,只需要将头枕支撑杆插入,就可以卡入到头枕的最大档位。如果想要调整,一般来说在头枕下面的金属杆位置是有按钮的,只需要按动这个按钮,那么头枕就可以放下去或者是调整不同的角度,当然也有一些车辆的按钮是在头枕位置。

汽车的头枕属于汽车上面比较重要的一个安全性的配置,车辆在发生追尾事故的时候,汽车的头枕是可以有效的保护司机朋友的颈椎,避免受到严重的伤害。要注意汽车的头枕是可以拆卸的,但是车主不要随意的将其拆卸下来,车子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头枕可以有效的限制乘坐人员头部的移动。

现在汽车的头枕已经是属于国家整车3C认证的一个检验的新项目,在检验该项目的时候,从头枕的具体使用的材料,还有它的抗压程度,以及它的吸能性、具体的尺寸和安装的部位等都是有着比较明确的规定。而车主也需要规范使用,这样才能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