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螺丝滑丝了卸不下来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卸轮胎螺丝的时候,发现很多时候螺丝滑丝会卸不下来,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有解决,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么轮胎螺丝滑丝了卸不下来怎么办呢?

汽车轮毂的螺丝因为要承受汽车行驶的巨大惯性,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拧的特别紧,也就会出现螺丝滑丝的现象。

1、车主可以找人来帮忙,确定扭矩扳手和螺丝接口处已经压到最低,另一个人稳住扭矩扳手和螺丝的接触口,另一个人握住扭矩扳手的最后端发力就可以拧下螺丝了。

2、也可以在螺丝上面,倒一些柴油或者其他具有润滑作用的溶剂。

3、也可以适当借助脚部的力量,从而增加螺母的紧固程度,但是千万不要盲目乱踹,很可能会造成螺母或螺栓的损伤。

4、也可以用锤子一类的工具,捶轮胎扳手的后部,这样可以使螺丝和工具贴合的更紧,这样也更容易将螺丝卸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