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贴膜与不贴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当然是贴膜会更好的,贴与不贴有很大的区别,区别有以下几个方面。

1、汽车前挡玻璃 贴膜可以隔离紫外线,很好的改善车内的环境,降低空调的使用频率,从而降低能耗,同时保护人的肌肤减少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2、汽车前挡玻璃贴上贴膜以后,可以防止玻璃爆裂,一旦玻璃碎了碎片不会出现飞溅的现象,对驾驶员起到了非常安全的作用。

3、汽车贴上贴膜以后,可以很好的保护汽车里面的装备,防止阳光直接照射,造成里面的装备快速老化,导致使用寿命缩短。

4、还可以营造一个私密的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以后,通常在车位看不清车内,而车内可以看汽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汽车玻璃贴膜是一种比较有技术含量的工艺,贴膜要在一个无尘的工作车间进行施工,全车贴膜一般需要3~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