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烧气顿挫烧油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驾车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问题,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烧气顿挫烧油正常,所以想要知道为什么烧气顿挫烧油正常?

虽然说喷油嘴长时间烧气就会出现堵塞的情况,但只要烧一箱机油,选择跑高速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所好转。因为燃料车改用天然气之后,由于燃气比产生了差距,所以才会导致爆发力比较差,从而导致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减短。但只要经过更换机油和发动机的全面保养之后,这种问题就会慢慢的好转。

其次如果电磁阀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造成车顿挫。因为动车也是分为固定性顿挫和偶发性顿挫两种的。而且这两种顿挫在辨别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简单,如果是偶发性的,则代表的是没有规律性的出现。而固定性则表达的是在电磁阀工作的时候,会出现固定的时速发生,慢慢的时间久了,自然就会使变速箱的温度越来越高,从而出现打滑或者是震动等多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