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汽车的车漆出现划痕之后,一般都会采用抛光的方式修复,可是对于新手朋友而言,并不是很清楚汽车抛光步骤是什么?

1、如果想要对汽车抛光,首先必须要清洗干净汽车的车身,把车身上面的灰尘颗粒全部都清除干净,这样才能更好避免对车漆带来二次伤害。

2、当车身清洗干净之后,此时就需要进入到打磨的步骤。需要看车身划痕的大小,然后再去选择合适尺寸的水砂纸打磨。

3、完成打磨的工作后,此时就需要选择抛光机,然后在跟抛光蜡两者之间结合在一起。对车身已经打磨好的地方,再去做细致的抛光。在抛光的过程中,需要控制好力度,并且还应该按照顺序对车身抛光。

4、等到完成抛光之后,此时还需要采用镜面处理剂,对镜面达到还原的效果。这样整个步骤下来,即可让车身镜面效果恢复,最后再去打磨上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