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a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2年4月国家推出了很多新规定,很多持有a1a2驾驶证的车主十分关心,那么a1a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呢?

1、持有a1a2驾驶证的车主,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出现违章记分的情况,就无需办理年审手续。

2、持有a1a2驾驶证的车主,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违章的分数没有达到12分,需要到车管所或者是交管12123APP内,参加规定时间的学习,完成学习后,才能办理驾驶证的年审业务。

3、持有a1a2驾驶证的车主,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违章的分数达到12分,车主就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考试通过后,就可以恢复驾驶证的资格。以往的政策是驾驶证会被降级,2022年以后的新政策驾驶证就不会被降级了。

以上就是有关a1a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车主们一定要按时为自己的驾驶证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