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回放 怎样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回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看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回放,大概有四种方式,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方式分别怎样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回放?

1、最简单的就是在行车记录仪显示屏查看回放,通过按键进行选择,点击已录好的视频文件就可以播放,也可以根据具体的说明书指示来操作。也有一些行车记录仪并不支持这样查看。

2、下载行车记录仪对应的手机APP,通过连接对应的WiFi,就可以在手机APP里面查看视频回放。

3、有一些行车记录仪,都有扩展的USB接口,可以通过数据线将行车记录仪与电脑连接,直接在电脑上查看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视频回放。

4、行车记录仪录像回放,也可以通过取出行车记录仪里面的内存卡,放进读卡器里面,插进电脑播放视频内容。也可以将内存卡放入带有视频播放功能的手机里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