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原因导致新车上不了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疫情原因导致新车上不了牌,可以提交相关证明来申领临时号牌,如果已经领取了临时号牌,但却因为疫情原因已经超过有效期,可以直接在交管12123再次申领临时号牌,不需提供相关证明。申请以后可以直接在网上受理,经过后台审核以后,就可以邮寄送达。

交管12123申请临时牌照的方法

1、打开交管12123以后登录,进入业务流程核心,就可以看到申领新汽车临时号牌字样。

2、选择临牌的城市,点击下一步,认真阅读重要提示后,选择阅读文章并允许。

3、将车子的税票、合格证书等原材料进行提交,填汽车的相关信息,递交申请即可。

因为申请临时牌照,使用不能够超过15天,所以在超过15天以后,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办理新牌照,可以再次申领临时牌照。一般情况下允许反复申领三次,每次都是拥有15天的期限,这一点需要车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