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首任车主终身质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部分人比较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只有首任车主终身质保?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大部分的车场规定只有首任车主终身才质保,主要是为了避免后期会遇到更多售后问题,所以才设定了这样一个相关制度。

以下就是有关汽车整车质保的相关介绍内容:

1、期限:一般所谓的整车质保的数据主要是来源于厂商对外公布这辆车的质保公里数,或者是周期。正常情况下,整车质保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年,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厂商可能会比两年的时间更长。

2、含义:整车质保主要就指的是汽车上的各种各样零部件,一旦经过专业的4S店人员检查确认不是人为损坏的,而是零部件质量问题,都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是免费更换的。比如说空调或者是速度表这种零部件问题,如果出现是质量问题,车主只要拿上相关证件就可以选择到车场去免费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