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大众途锐v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大众途锐v8的价格如下:

1、全新大众途锐V8 TDI是目前功率最大的大众汽车,这台4.0升8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为900N·m。它是德国目前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之一。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2、 新款大众途锐提供了多项标准配置,其中包括空气悬架、电动行李厢盖、“维也纳”皮革舒适座椅、防盗报警器、不锈钢踏板、19英寸“Tirano”合金钢圈。同时,顶配车型还可以选配标准的“Elegance”设计套装和“Atmosphere”套装;

3、此外,大众途锐V8 TDI还提供了包括“夜视”(使用红外热成像仪在黑暗中探测人和物)、主动全轮转向(使得途锐变得像紧凑级车型一样易于操控)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供选择。 新款大众途锐V8 TDI在德国的起售价为89825欧元(约合69.7万元人民币)起。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万左右,2020款大众途锐,作为大众旗下旗舰级豪华型SUV,外观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从整车气质上来看,增添许多高雅的气息,并且非常有魅力,横幅时进气格栅,比以前车型面积更大,亮色镀铬金属条,横向与左右两侧的LED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除了带来非常高贵的气质之外,也有非常豪华大气的既视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万起步,2020款大众途锐作为豪车车型,内部装饰一改大众的沉稳和中庸,不仅变得非常豪华,同时也变得科技感十足,采用并不多见的半包围设计风格,操控台围绕在驾驶员一侧,除了方便驾驶员的超控,同时这种风格看起来也非常科幻,特别是15寸的中央控制屏幕和12.3寸液晶仪表盘,非常惹眼。带来的豪华气息丝毫不比保时捷卡宴、奥迪Q8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