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压车和新车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压车和新车最主要的区别就是,积压车停放的时间比较久,如果新车在出厂后的3~6个月没有卖出的话就属于积压车。如果不是积压太长时间的车子与新车外表的区别并不是特别大,但是也可能会因为长时间的没有售出有没电或部件老化等问题,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车子的生产日期。

买车时如何判断车子是新车还是积压车?

1、在买车的时候可以通过外观来看一看是不是新车,尤其是有一些4S店的新车经常暴露在外面,也会对车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可以先通过车漆的情况来看一看车子是新车还是积压车。

2、另外就是可以通过车子的铭牌来了解一下车子的出厂日期,还可以通过玻璃上面的标识来看一看玻璃的出厂日期,如果车辆的制造年份和买车的时间没有超过三个月的话,都属于新车。

3、还要看一看车子的轮胎有没有磨损,如果是新车的话,胎壁上的毛羽会特别的清晰,轮胎基本上没有什么磨损。也可以通过轮胎壁上面的数字,来看一看制造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