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和途昂是一个档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和途昂不是一个档次的车,汉兰达是一款中型suv,途昂是一款中大型suv。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毫米,1930毫米,175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新款汉兰达全系都搭载了混合动力总成。

汉兰达的混动系统包含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

这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92马力和238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200到4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多点电喷也有缸内直喷,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和效率。

汉兰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占用空间小,并且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