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老是没电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车总是没电打不着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能不能启动,电瓶起到关键的作用,当车老是没电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今天我们来说说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车主朋友们。

1、正常的情况下,汽车停放一周左右,正常启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太长时间闲置汽车,导致电池亏电严重,这种情况就会没电打不着火。

2、如果经常驾驶汽车,还出现没电打不着火的情况,首先要检查汽车的蓄电池是否出现故障,蓄电性能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漏电的情况。如果出现电池故障,则需要维修或者更换蓄电池。一般情况下,汽车电池的寿命在2至3年,使用时间越长,蓄电能力越弱,会经常没电。

3、如果电池没有故障,而是在汽车上加装了用电的设备,耗电量太大也会导致打不着火,建议车主在下车之前要把车上的用电设备都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