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工本费是过了科三交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工本费是需要过了科三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科四。通过了这项考试也就是说完成了驾驶证的所有考核项目,在拿驾驶证的时候,一般需要交10块钱的工本费,他是在考试通过以后才需要交的费用,在补办驾驶证的时候也需要交工本费,是机动车驾驶证制作的费用,包括驾驶证的证件套,驾驶证的主页和副页以及相片。

科三项目包括哪些?

1、实路考试。人们平时所说的科三考试,大部分都说的是实路考试,就是需要到真实的公路行驶,完成相应的考试内容,科目三的考试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档操作、变更车道、直行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公共汽车站、通过学校区域、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会车、超车、调头、靠边停车。

2、电脑考试。科三的第二项就是人们所说的科四,需要电脑答题,满90分或90分以上为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