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补办行驶证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的行驶证丢了,选择在交管12123APP内补办,但是担心网上补办需要很长的时间,那么交管12123补办行驶证需要多久呢?

在交管12123APP内补办行驶证,一般工作人员会在1-3日内完成审核,邮寄大概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算在一起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车主下载并打开交管12123APP,登录自己的账号,如果没有账号的话需要注册新账号。

2、在机动车的业务栏内,选择“补换领行驶证”,可以为本人名下的车辆,申请行驶证补办的手续。

3、车主需要填写本人的身份信息,申请行驶证的原因,然后选择领取驾驶证的方式,如果车主选择邮寄的方式,需要填写车主的详细地址。

4、支付行驶证的工本费,车主需要耐心等待新的行驶邮寄到家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