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清分日期到了怎么没更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在清分日期的时候登陆交管12123查看分数时,发现没有更新,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2123清分日期到了没更新,可能是交管12123软件的数据出现了延迟,或者是交管12123软件的技术出现了问题,车主可以多等一两天再看是否清零,一般情况是会清零的。

清分的日期是在机动车驾驶证标注发证日期,如果在记分周期没有达到12分的话,只要缴纳好罚款,下一个记分周期就能将记分清零,没有缴纳罚款记分就会转入下一个记分周期。

如果在记分周期记满12分的话,需要去驾驶证核发地的车辆管理所或者其他车辆管理所参加学习并进行考试,考试通过之后,还要缴纳罚款,这样才能将记分清零。尽量不要在驾驶证出清分日期前后有记分行为,因为数据传送需要一定的时间,很可能会将分记录在下一个记分周期,从而导致影响驾驶证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