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科目二5次没过的人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科目二5次没过的人是比较多的,因为这个科目考试项目比较多。如果是初次报考驾照的人在考试时更容易挂科,如果之前有C1驾照,又有过很长时间驾龄的人,在b2科目二考试时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如果5次都没过的话,就只能够重新交取报名费,像新学员一样,从科目一开始考试。

如何避免b2科目二挂科?

1、虽然说b2科目二相对于 C1、C2的科目二来说比较难,项目也较多,但是在练习时只要记住每个项目的具体操作,知道顺序,就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保证考试顺利通过。

2、在预约考试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练习,千万不能够在不练习的时候就预约考试。即使有过驾驶经验的人也是如此,只有通过多多的练习才能够增加考试成功率。

3、考试之前对于自己经常在练习时不合格的项目,也要多练习几次,考试时不要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