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买二手车怎么回本地上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都选择去外地购买二手车辆,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将外地购买的二手车转移到本地进行上牌,事实上车主可以选择通过托运公司,将自己的二手车托运至本地,或者是车主可以先办理二手车过户登记手续后,上临时牌照,这样就可以将车辆开回本地上牌了。

将外地购买的二手车辆转移本地的过程中,车主如果是选择托运公司托运的话,一定要与托运公司协商好价格、时间等信息,以免出现后续的各种问题。不仅如此,车主将二手车辆送回本地的时候,首先要确认本地的车管所是否接受自己所购买的二手车,因为有一些车管所是不接受不符合条件的二手车,比如一些年限过长的车辆,往往是不被接受的。

除此之外,车主在外地买二手车时,一定要保证该二手车属于正规合法的二手车,否则可能会影响二手车的过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