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怎么举报僵尸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举报僵尸车的方式是,先在桌面上打开交管12123软件,进入主页之后,在右下角有服务中心点击一下,进入之后在右上角位置有咨询电话,点击一下就会发现有违法业务咨询电话和车管业务咨询电话,直接打违法业务咨询电话就能够举报了。

12123属于交通安全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车主们如果想要使用交管12123平台,是需要先完成注册的,需要先在手机上下载APP,然后进行个人用户的注册,在页面需要选择机动车,进入绑定车辆页面,之后需要根据提示填写相应的资料,审核通过之后,会有短信告知。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停放特别久的一些僵尸车,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工作等,还可以向交管部门举报,想要举报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22。僵尸车一般是归交警部门管理的,交警部门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及时处理掉这些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