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usb不读u盘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车载导航的作用非常重要,一旦车载导航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车主的行程,那么车载导航usb不读u盘解决办法是什么呢?

1、其实车载usb不读u盘的解决办法是很简单的,车主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中U盘,此时会有对话框弹出,选择属性。

2、接下来查看对话框内的“文件系统”,查看是不是格式不正确,如果格式不正确,车主选择U盘后,单机鼠标右键,对U盘进行格式化。

3、车主最后在“文件系统”中,选择FAT32(默认)格式,单击下面的开始按钮,等待U盘格式化。

4、格式化完成以后,车主再把MP3歌曲拷贝到U盘里,这样U盘就可以被车载导航USb系统识别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格式化前,一定要把U盘内的歌曲或重要资料,拷贝到电脑的其他硬盘上,避免格式化被删除后造成其他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