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四轮定位大概多少钱 轿车四轮定位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做个轿车的四轮定位多少钱,是很多车主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但是目前其并没有统一的定价,价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比如便宜的只需几十块钱,而贵一些的则需要几百块钱不等。

导致做四轮定位价格差别较大的因素是比较多的,比如四轮定位仪便宜的可能1万多块钱一台,但是贵一点的则需要10万左右,那么在做四轮定位时,好的设备其收取的费用则会高一些。

还有较大专业的汽修店,不但使用的四轮定位设备更好一些,同时人工费、房租费用等相关费用也会较高一些,这也会转嫁到做四轮定位的费用上,所以这时做四轮定位时的费用,则有可能就需要几百块钱了。

除此之外,还和自己车的品牌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豪华商务品牌与普通家用轿车相比,做一次四轮定位的价格差异也会较大。因此建议车主朋友可以结合上述因素,来初步判断自己车辆做一次四轮定位所可能需要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