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全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两种机油的制作方式和工艺是不同的,天然气全合成机油是通过化学合成的加工方法将天然气转换成透明无色的基础油,这种基础油的纯度更高。普通的全合成机油的基础油是使用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

机油是每个车主用车过程中都需要接触的东西,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如果发动机内没有机油,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

在发动机运行时,机油会在发动机你各个部件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这样可以防止发动机内的各个部件直接接触产生摩擦。

如果发动机内的各个部件直接接触产生摩擦,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并且也会导致发动机内过热。

如果发动机内过热,会导致发动机受到严重的损伤。

机油长时间使用各项性能都会降低,所以机油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每次更换机油时都要将机油滤芯一起更换掉。

机油滤芯是用来过滤机油的,如果没有机油滤芯,那机油使用一段时间后也会变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