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自动折叠加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自动折叠加装的费用有些高,大概在1500元左右。加装后视镜自动折叠会有很多好处,主要就是为了避免刮蹭,还能起到保护镜面的作用。同时在停车的过程中,打开后视镜自动折叠的功能,就能避免后视镜被蹭到,避免后视镜被损坏。同时在狭窄路段下,后视镜没有自动折叠功能,还要下车手动操作,很不方便。

如果汽车后视镜有出现损坏的情况,此时4S店会选择更换后视镜总成,费用预计在2000元左右。如果车主有很强的动手能力,或者打算节省一些费用,还能选择去网上购买相同汽车类型的后视镜总成,价格明显便宜很多,大概在500元左右。

汽车后视镜主要就是在汽车头部左右两边的位置,还有汽车内部前面的地方。汽车的后视镜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把汽车后面、侧面、以及下面的情况反映出来,让车主能够间接观看清楚这些情况,提升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因此安装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