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满一年考什么试 b2满一年后考试难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的准驾车型大多数是中型、重型客车以及大卡车之类的车型,一般考取b2驾驶证之后满一年还需要考试,这次考试主要考道路交通的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的知识以及一些驾驶应急知识等,也就是说考科目四。50道题目,满分是100分,每道题目是2分,90分价格,车主只能错5道。

一般考完之后还需要学习不少于30分钟的有关交通事故案例,通常情况下只要驾驶员只要认真学习b2的相关考试内容,其实是很容易通过b2满一年后的考试的。

考完b2驾驶证后驾驶员需要注意一点,一般拿到b2驾驶证后的第一年属于实习期,实习期到期后的三十天内一定要及时去参加b2驾驶证的第二次考试,如果不及时去参加b2驾驶证的考试,虽然后面也可以去参加考试,但是这个过程会比较麻烦,如果没有通过b2驾驶证第二次考试也是不能通过驾驶证审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