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车开四年了才发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泡水车开了4年才发现,依旧可以要求赔偿,如果在买车的时候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合同当中卖方保证车子没有发生过重大事故,不是泡水车,没有被火烧等等情况。如果有问题的话将退车退款等,到时候车子出现问题也可以拿着合同进行协商,如果对方拒绝赔付的话,可以带着相关的证明证据到法院起诉卖家。

泡水车开4年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1、对于开了4年的泡水车自然是更容易出现问题的,首先会有部件生锈卡死的现象,尤其是不经常活动的部件,一旦生锈很难处理,需要暴力破坏才能打开,比如油箱盖,还有座椅底下的滑轨等等金属部件都容易生锈,还会使仪表下方电子部件受到影响出现短路等等问题。

2、还有可能会造成电子设备异常,包括安全气囊电脑,电动座椅,这些地方突然失灵。

3、会造成发动机变速箱受损,会对安全造成隐患,要及时处理,最好不要再开车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