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电子围栏是什么东西 汽车电子围栏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围栏是肉眼看不到的虚拟物,是一种安装在汽车上面的监控系统,拥有着实时跟踪、报警、定位、查车的作用,为车辆的防盗、安全、数据监控保驾护航。

汽车电子围栏的作用:

1、防盗。安装了电子围栏的汽车,在gps汽车管理平台有一个区域图案,当发现车辆离开该区域图案时,就会发出报警的声音,震慑盗窃贼,同时还会向车主手机发送汽车的位置信息,好迅速做出应对举措。

2、跟踪定位。当汽车借给外人使用,或忘记停放在哪里的时候,电子围栏系统会发出车辆停放的具体位置信息,让车主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车辆的具体位置,方便用车。

3、获悉历史轨迹。电子围栏还具有查看历史运动轨迹的功能,让车主对爱车掌握更加全面。注意电子围栏需车主自主注册设置,可登陆汽车管理系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