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怎么修复妙招 车辆划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常驾驶汽车,难免会发生刮碰,很多新车刚买没多久就到处是划痕了,今天我们来谈一谈汽车划痕怎么修复妙招?

如果汽车车身被轻微刮花,没有伤到底漆,可以牙膏、指甲油、补漆笔、车漆刮痕修复剂来尝试修复,如果已经伤到了底漆,那么建议去专业的美容店修复。

1、用牙膏修复的成本很低,在修复效果方面来看,也是很不错的,可以处理轻微的刮痕。但是牙膏是无法填补划痕的,实际上划痕还在,只是不太明显。

2、可以尝试用指甲油修复,实际上是在划痕上涂一个透明的涂层,因为使用了透明色的指甲油,可以在视觉上可以减轻划痕。

3、可以用补漆笔修复,同样的对划痕起到一个简单的填补作用,对轻微划痕是有作用的,但是无法处理较大面积、较深的划痕。

4、使用车漆刮痕修复剂,是一种膏状修复剂,它的作用类似牙膏,可以修复轻微的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