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世嘉两厢车挺好的,详情如下:

1、世嘉的车子虽然保有量不是很高,但是车子品质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地盘比较扎实;

2、两厢CROSS是在原有配置上多了大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车身镀铬装饰等等的外观配件,看上去就跟SUV差不多;

3、世嘉两厢与三厢的内部空间是一样的,在同级车中算一般话嘛,还是算比较大的那种。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世嘉两厢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承了法系车一贯时尚运动的特点。在A级车里动力优秀(快感的代价自然是油耗),操控好。做工比较精细。这车已经进入中后期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