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没带现金怎么支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去加油站为自己的爱车加油,车辆已经加完油了,发现自己没有携带现金,那么加油站没带现金怎么支付?

如果车主发现自己没有携带现金,也无需过多的惊慌,加油站支持多种付款方式,车主可以选择以下的方式支付:

1、银行卡支付:车主如果携带了储蓄卡或者是信用卡,可以使用POS机刷卡支付油款。

2、第三方平台支付:一般加油站都支持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平台支付,如果车主这些平台的账户内有余额,可以使用出示该平台的付款码,就能成功扣除油款了。

3、对公账户打款:如果车主有手机银行,或者家里人有网上银行,可以向工作人员所有对公账户,然后将加油款打到对公账户内即可。

4、公交卡支付:一些城市的公交一卡通具有消费功能,比如京津冀交通一卡通,车主可以询问工作人员能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