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汽车仪表盘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ESET汽车仪表盘意思是重置、清零、复位,也就是用来清零小计里程,但是要注意是不可以重置总里程的。汽车的reset键一般来说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当然也有一些车型可能会在驾驶员驾驶座的左侧位置,虽然位置可能不同,但是这个键的作用都是一样的。

RESET就是重置汽车仪表盘上除了总里程之外的其他信息。如果想要重置信息,只需要按着这个键不放,一般持续三秒钟左右,里面原先的一些数据信息就会被彻底的清空,这样就直接重置了,也可以说是归零了,其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

简单来说,就是车主如果想要计算自己在一周或者是一个月、一段时间内,所行驶的里程数,可以使用这个按钮,到了下个周期或者是下个月,下个时间段如果想要清零重新计算了,那么只需要通过这个按钮就可以将原先的计数清除,之后就可以开始重新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