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放车内可以一直很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车内一直很香,可以尝试着放一些能够散发出香味的东西,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东西放车内可以一直很香?

1、固体清新剂。固体清新剂也可以散发出很香的味道,而且维持时间比较久,可以在买固体清新剂的时候买自己喜欢的味道。

2、车载香水。车载香水也可以散发出很香的味道,只要有香水的情况下就会使车内一直保持很香的味道。只是在放置车载香水时需要注意,在夏季温度高的时候,容易发生爆炸。

3、肥皂。可以买一盒自己喜欢味道的肥皂,在将肥皂纸箱上面戳几个洞放在车内,也能够散发出很香的味道。

4、香包。箱包里面之所以能够散发出很香的味道,是因为里面有很多能够散发出香味的天然植物,可以散发出很清香的味道,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5、沉香木的小挂件。沉香木本身就能够散发出很香的味道,放在车里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