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有个小坑可以修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车主们都知道,汽车只要在路上跑,前挡风玻璃难免会被小石子弹到,容易受伤,那么汽车前挡玻璃有个小坑可以修复吗?

汽车前挡玻璃有个小坑是可以修复的,车主可以到专业的4S店或者修理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专业的玻璃修复工具进行修复,修复时需要注意安全。

汽车前挡风玻璃出现小坑,车主需要及时修复,因为挡风玻璃上的小坑,会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不断地承受来自风的阻力,而且随着汽车的震动,小坑会慢慢随着裂纹一点点延伸,那么裂纹的面积也会越来越大,一旦裂纹大到一定程度,那么不光会影响车主驾车的视线,也随时存在风挡玻璃破碎的风险。

而且时间久了小坑变得更大的话,修复效果也是有限的,严重的情况下,就需要更换新的挡风玻璃,所以如果发现汽车前风挡玻璃出现小坑,就要及时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