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轮胎一般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一般为3-5年,或者行驶里程6-8公里,那就需要更换轮胎了。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但是也需要结合车辆轮胎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那么,汽车换轮胎一般多少钱一个?

汽车换胎价格和品牌、性能有关,所以价格有所不同。

一般一个一线品牌的车轮,其价格在区间为800-2000元。比如,法国米其林轮胎,它的价格为390-2390元之间,德国马牌轮胎为299-1359元。

换的是国产品牌的话,价格就会低一些,属于经济适用型轮胎,价格一般在200-1000元之间。比如,朝阳轮胎的价格区间为239-899元,台湾品牌玛吉斯轮胎的价格在259-633元。

换轮胎之时要考虑到轮胎的知名度,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轮胎质量更有保障些。不过,也不能选择了品牌轮胎以后不注意之后的轮胎保养,需要养成定期检查轮胎胎压的习惯,而且过坑洼路段时要慢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