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换轮胎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都知道,汽车轮胎更换周期,一般都在3-5年之间或行驶6-8万公里,车主想要更换轮胎,但是不知道具体更换的价格,那么小车换个轮胎多少钱一个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车主想要换国际一线品牌的轮胎,价格可能会在800~2000元之间,比较常见的轮胎就以下几种:

1、主打舒适静音的米其林轮胎,其价格大约在400~2400元。同样的马牌轮胎,价格大约在300~1400元。普利司品牌轮胎的价格在350-1200元之间。

2、主打操控的倍耐力轮胎价格在250~2400元之间。

3、主打性能均衡的邓禄普品牌轮胎,价格一般都会在300元~800元不等。

对于不追求品牌的车主来说,国产的品牌的轮胎就会便宜很多,通常在250元~500元之间就足够了。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