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auto什么意思车上的什么按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启动车辆的空调功能时,发现有一个auto的按键,车主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功能,所以不敢随意使用,那么空调auto什么意思呢?

Auto的中文意思是自动,空调的auto功能就是车辆的自动空调,车主只需要按一下这个按键,车辆的空调温度就会自动调节,也就是说,空调会根据车内传感器反馈的数据,控制空调的温度,让车内的温度总是保持舒适的状态,如果车内的温度太高或者太低,系统就会自动改变空调的温度和风力。

一般在auto模式下,车内的温度在24-26摄氏度左右,但是这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所以如果车主想要取消该功能,只需要重新按一下该按键,车主就可以自行控制空调的温度了。空调的auto功能非常实用,车辆行驶时如果想要使用空调功能,就无需手动调节了,避免对行车造成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