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盘在汽车上读不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都很喜欢停车,可是经常都会碰到u盘读不出来的情况,那么为什么u盘在汽车上读不出来?

1、usb接口破损,当usb接口破损之后,就会导致u盘插入到汽车上面无法读取出来,造成歌曲不能正常播放。

2、u盘松动,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由于u盘需要被卡在车辆的usb接口上,车辆在行驶期间,u盘会有剧烈晃动的情况,从而引起u盘松动。当u盘松动之后,就会导致u盘不能成功读取出来。

3、u盘容量过大,当u盘容量过大的情况下,就无法受到车载系统的支持,从而导致u盘无法成功读取出来。

4、u盘本身有问题,如果u盘格式是属于NTFS,就会导致车载系统无法识别出来,导致u盘里面的内容不能读取出来。同时还有些车辆,还可能无法识别出FAT32格式,建议把u盘插在电脑上,把格式转换成为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