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高速服务区有淋浴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是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可能就会涉及到在服务区过夜,尤其是在夏天开了好长时间的车,身上会出汗,就急需洗个澡,那么如何查询高速服务区有淋浴间?

一般在网上是查不到,服务区有没有沐浴间的,车主可以直接给服务区打电话,在电话中问一下有没有沐浴间。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给其他离自己较近的服务区打电话询问。或者可以自己来判断,一般规模比较大的服务区,只要提供住宿,就会有沐浴间。服务区的规模可以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三种等级,只有一类服务区才会提供住宿服务,这种等级的肯定也是会有沐浴间的,不过价格会贵一些。

平时在服务区停留的时候,有买过东西的车主, 一定会发现服务区的东西要比平时超市里的贵一些,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在服务区住宿肯定也更贵。因此说车主如果想在住宿房里沐浴,其实可以找个最近的出口开出去,选择一个正规的酒店,会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