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怎么查看历史违章图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是交管部门推出的一款手机app,这个上面是可以查询违章,并且可以进行缴纳罚款等违章处理的。有一些车主想了解自己的历史违章,想在交管12123查看历史违章图片。但是交管12123可以查看违章记录,不可以查看历史违章照片的。

想要查看之前的违章照片,需要携带上本人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前往当地的交管局进行查询,这个方法可以查到违法的图片,还有视频。

当然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也可以查看。这个操作流程是这样的: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归属地,用身份证和密码登陆。之后找到违法处理业务,进入电子监控违法处理,选择好车辆,就可以在详情页面看到违法的图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一定要注册,否则是查不到详细的违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