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zr和r的区别,轮胎r和zr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根据其类型、材质、承重力等方面的不同,在轮胎型号上面,往往会有不同的表示形式,那么对于轮胎zr和轮胎r两种类型轮胎来说,有什么区别呢?

1、首先轮胎zr和轮胎r的最高可承受速度不同,轮胎zr的最高承受速度为240千米每小时,而轮胎r的最高可承受速度为170千米每小时。

2、轮胎zr和轮胎r代表的轮胎类型不一样,轮胎zr指的是高性能的子午线轮胎,同时轮胎zr也可以表示轮胎时速的代码,而轮胎r只是指普通的子午线轮胎。

3、轮胎zr和轮胎r适用的汽车车型不一样,轮胎zr的最高速度以及各方面性能都比轮胎r要好,因此更适合配置在豪华轿车和跑车上面使用。轮胎r的各方面性能较为普通,能够满足普通家用轿车的使用,因此更加适合用在家用轿车等普通车辆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