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打蜡能维持多久 汽车多久抛光打蜡一次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为了保护汽车的车漆,因此通常会通过抛光打蜡的方式达到保养车漆的目的,那么给汽车抛光打蜡后,能维持多久呢?

一般给汽车进行抛光打蜡处理后,往往能够维持4~6个月左右的时间,若是汽车抛光打蜡时选用的车蜡质量较好的话,此时抛光打蜡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汽车抛光打蜡不仅能够修复汽车车漆上细微的划痕,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车漆不受雨水的腐蚀。

除此之外,给汽车抛光打蜡的维持时间与工作人员的技术也有关系,抛光打蜡技术越好的话,抛光打蜡后的效果以及持久度就会越好。因此建议车主尽量选择正规的地方进行抛光打蜡处理。事实上汽车抛光主要是通过打磨的方式达到效果,因此长期抛光的话容易使车漆变薄,所以车主最好减少车辆抛光的次数,不过打蜡对车漆影响较少,车主可以适当性的增加车辆打蜡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