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与轿车哪个适合家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论是SUV,还是轿车,他们都各有各的优势,也不是说谁更适合家用或者其他用途。如果车主较多的在市内通勤、注重商务性和经济性,那么轿车会更适合一些;如果车主喜欢大空间、追求高实用性,那SUV是更好的选择。

再就是我们要根据路况选择。如果我们行驶的路况多半很糟糕,例如凹凸不同的乡村道路或者是坑坑洼洼的国道,那么选择SUV是最佳选择,那么更高的离地间距可以让我们轻松通过。但是要是日常行驶的路况较好的话,就没必要去选择SUV。总的来说,我们在买车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如果需要装载空间更大一些,那么我们可以考虑买SUV。如果对操控和舒适性有要求,那么就可以考虑买轿车。

有哪些家用经济适用车型?推荐如下2款:

1、小鹏G3

官方指导价 : 14.38-25.78万

级别 : 紧凑型SUV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一款上市车型,小鹏G3具有很多比较前卫的智能型的理念。它的外形比较时尚,配置水平非常高,最重要是价格低,获得了不少年轻互联网消费者的青睐。小鹏G3的搭载了145千瓦的前置电机,能够提供300牛米的扭矩,最高52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满足城市用车的需求。

2、速腾

官方指导价 : 12.89-19.29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速腾这款车作为大众的主力产品,和朗逸不相上下,速腾主打超高的性价比,只是推出的时间不够早,导致无法如朗逸那样备受欢迎,但仍然是很好卖的家用车。速腾厉害的地方是,这个级别车主想要的乘坐舒适性、动力、档次感要求都能得到满足,只是外观会没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对不上年轻人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