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空调的车冬天怎么开暖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车主都习惯使用手动空调,而换到自动空调,可能会有一点点迷茫。其实自动空调和手动空调的区别就在于:自动空调的多了个“AUTO”按键。需要开暖风的时候,把温度旋转按钮设定到自己想要的温度,然后按下“AUTO”按键,发动机就会开始工作,很快就能达到自己设定的温度。

冬天开暖风有什么注意事项?

1、冬天天气比较冷,开暖风的时间不宜过长,需要适当的开窗透气。

2、暖风温度不宜过高,温度过高会导致车内太干燥,会让我们的皮肤失水,老化速度会提升。而且要是长途的旅程中,危险系数也会增加。

3、车里开了暖风之后,尽量不要吸烟,就算开着外循环模式也不要吸烟。开暖风的情况下吸烟,会造成大量的胺和烟碱会附着在车的空调滤芯上,要是遇上阴雨天气的话,容易发霉产生霉菌和难闻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