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使用和设置时间 行车记录仪怎样设置时间和日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记录行车过程当中所发生的事情,也可以记录事情所发生的时间,所以行车记录仪的日期和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行车记录仪上的时间和日期与真实的时间日期不同步,一定要及时的设置,那么行车记录仪怎样设置时间和日期呢?

1、行车记录仪在设置时间和日期时的方法是一样的,主要就是打开面板按键的菜单键,然后在功能选择界面当中找到更改日期,通过按REC键进入下级菜单栏,对日期进行设置。

2、设置时可以通过上键和下键在日期界面进行设置。

3、在更改时间的时候,需要找到更改时间的菜单进行设置,设置完毕以后点击 MENU菜单键退出即可。

4、退出以后,行车记录仪上面显示的时间和日期就是设置好的,可以根据日期和时间进行比对,如果仍然不正确的话,要继续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