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要预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科目四有的需要预约,有的不用预约,看情况。如果科目三和科目四不是连着考,就需要预约,通过科目三考试10天后,在交管12123APP上预约科目四;如果是连着考,考完科目三的上午,下午直接拿成绩单到科目四考点参加考试,这是不用预约的。

科目四是属于科目三里面的一部分,就是属于科目三的理论知识部分,所以必须要在科目三以后才能参加的考试,因此被称为是科目四。科目四是属于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最主要的内容就是安全文明常识。所需要考察的就是作为一名司机,所应该要具备的开车素质。通常参加完科目三考试合格之后,就可以在当天参加科目四的考试,不过有些地方需要科目三考完以后,7天时间内免预约,直接去考试。

如果在网上预约科目四的考试,申请大概3~5天时间以后,就会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提醒。学员可以通过这段时间内去学习科目四里面的内容,多做一些练习题,只要把题库里面的题都去梳理一次,考试成功的几率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