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能开电动三轮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照是不可以开电动三轮车的,因为电动三轮需要D驾驶证,而C1可以开的是三轮汽车。

C1驾照还能开什么车?

1、小型卡车。 C1驾照其实也是可以开小型卡车的,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在开小型卡车时,要求卡车的车身不得超过6米,自身重量不得超过4.5吨,对于这样类型的卡车来说,C1驾照的就可以开。

2、MPV车型。 C1驾照想要开MPV车型,需要满足座位上的需求,比如座位不可以超过9个,自身重量也不能够超过4.5吨。

3、小型汽车。 C1最常见的整架车型就是小型汽车,其中包括自动挡小型汽车,还包括手动挡小型汽车。也包括常见的SUV车型、商务车、面包车、只要人数不超过9个,重量不超过4.5吨。

4、房车。因为房车的构造以及核载人数等等,有C1驾照的人群,完全是可以开房车的。

可以说有C1驾照的人可以开的类型是特别多的,基本上能够满足人们普通的驾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