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一直重启怎么回事 行车记录仪频繁重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部分的人对汽车的一些基本常识都不是很了解,比如说行车记录仪频繁重启是什么原因?相信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有一部分开车记录仪,是需要通过检查蓄电池电压来判断是否需要开机的,通常情况下,汽车启动后,发动机充电电压是在14V,等到停车后电压就会缓慢降下来,降到记录仪设定的电压就会自动关机。

2、储存卡如果出现了问题,就要看一下是不是储存卡的内存已经没有多余的储存空间,这时就需要在电脑上,通过格式化的方法来缓解。其次如果是储存卡使用的时间久了出现故障,就需要重新更换一个储存卡安装即可。

3、打开行车记录仪的时候,通常情况下,应该是接ACC接口,假如接的是点烟器的线,开车记录仪工作时在往点烟器上插别的用电器,就会超出保险丝的额定电流,自然保险丝就会烧坏,这时只有到4S店去更换保险丝,重新接ACC的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