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忽略车辆后怎么重新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苹果用户平时在使用carplay的时候,会遇到这样一种问题,就是carplay在忽略车辆之后就不知道应该如何连接了,很多驾驶员就会很苦恼,觉得特别麻烦。事实上一点也不麻烦,下面就来说一说carplay忽略车辆后怎么重新连接?

1、互相移除。将iPhone手机和车载蓝牙当中,彼此的设备记录全部都删掉,之后在carplay车载的界面当中选择已经连接的车辆,点击并且选择忽略这辆车,将其移除。

2、更新重连接。在确保彼此已经互相被移除之后,点击更新服务,在已经安装完的应用程序的界面中点击option按键,之后选择应用程序和服务来进行更新。在全部都更新完之后将汽车熄火,等待不少于15分钟的时间,重新和carplay进行连接。这时候应该就是能够重新连接完成了,如果此时仍然不成功,需要将iPhone手机的IOS升级到最新的版本,或者是重启手机,再重复上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