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私人加油站油便宜很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私人加油站的油价,普遍要比国营加油站便宜很多,车主百思不得其解,那么为什么私人加油站油便宜很多呢?

1、因为私人加油站的知名度低,与国营加油站的知名度无法相比,为了吸引顾客,只能降低价格,在降低价格的同时,加油站的利润也会降低。

2、因为私人加油站的费用比较低,私人加油站的员工没有国营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多,办公设备还有加油站的环境也没有国营加油站好,能够缩减一部分开支。

3、私人加油站的进油渠道与国营加油站不同,可能是从一些小型炼油厂进油,进油的成本可能低于国营加油站。

4、私人加油站比国营加油站操作更加灵活,可以在价格低迷的时候大量采购燃油,在油价回升后就能在保证不赔的情况下,适当地降低价格。而国营加油站是统一调整价格,不存在这种情况。